虚幻纸人——我爱塔恩!

喜欢变形金刚的画渣一只

躺在救护车的维修床上(by萝卜)


萨拉斯觉得自己今天倒了大霉。
跟着一群变态去打大变态就算了,可是……面前这个真真正正纯的不能再纯的变态是怎么回事?六阶们之间信息流通的这么快,老威造吗?塔恩怎么说被抓走就被抓走了?放水了吧?我可以走了吗?
不过他不敢说。
看着从光镜到头雕都一脸丧病的霸王,塞拉斯表示他想静静。
“看啊——这就是伟大的黑狗队——小弟们是一群爱狗人士,他们那娘炮老大则向每个侵略者卑躬屈节!谁曾想你们是如此的金玉其外败絮其中?”霸王以夸张的姿势咏叹着,双手扬起,猩红的光镜一种刺目的频率闪烁着,头上那小小的猫脸看上去在说“看啊傻逼!look here!”,尽管他的观众现在已经缺席,他还是那么擅长发挥自己的嘲讽天份。
青丘嘀咕了几句古塞语。钢蹦抓住了他的手指,“别听他说,”她轻声说着,攥紧了手指。
卡隆有些不安,但是他还是坚定的站在那,赛提拉斯和海拉斯都没有说话,气氛陷入了一种诡异的僵局。
其实,那个叫钢蹦的还挺可爱的,他在一片沉默中想。
然后他惊恐的看见这个只到他们膝盖以下的小家伙在火箭背包的帮助下飞到与霸王头雕持平的高度,毫不惧怕的对视着恐怖的六阶,“注意你的言行,”她叉腰指着霸王说,“别看我只有能量块这么大,但我还是会调教好你。”
萨拉斯和他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他差点双膝一软跪倒在地。
霸王看上去也很惊讶,不知是错觉还是怎么,萨拉斯觉得那个猫脸头雕的嘴巴好像张大了一些。只要霸王愿意,他就可以一掌把可怜的小不点拍碎,看着六阶嘴角一点点咧开,萨拉斯头顶的冷凝液开始下滑。
不过他没有这样做,六阶大笑着鼓掌,机体耸动着,就好像威震天在他面前突然变成了一只温顺可爱的垂耳兔。一直到他笑够了,他才再次说话。“有意思,这才有点看头,”出人意料地,六阶这么说着,做了个飞吻的动作。“恭候你的调教。”他如此优雅说道。
妈的智障。
————————————————————————————————————————————————————
主厅。
“也许……我们应该和他好好谈谈?”在一片争吵声中,小个子的蓝白tf突然语出惊人。四周一下子都安静了,只能那个听见从各种各样的机体里传来的低沉的换气声。顶着数双光镜齐刷刷注视的压力,挡板有些畏缩地抓紧紫色爱国者的手爪,但他还是鼓起勇气坚持说:“也许……他像狂飙一样,虽然表面上很凶,但其实也是个……嗯……很好相处的家伙?”在一片沉静的吓死人的目光里,他的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小,最后也变成了沉默。
所有人都把视线转向了狂飙。
紫色武士面无表情地瞪了回去。
片刻,小诸葛翻了翻光镜,打破了这危险的沉寂,“哦,拜托,”他激动地地在空中胡乱挥舞了一下手臂,成功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你忘了另一个寻光号了吗?!”他语速飞快,几乎是用吼的语调,双手虚握着空气往胸前一怼,“挡板!你就是这么死的!狂飙也死了!就连现在在刑讯室稳住塔恩的救护车也死了!我们所有人都死了!every one!你可以问发条啊!DJD是怎么把我们花样弄死的?!”他越说越激动,最后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在稍微平复下心情后,他挫败地用手挡住光镜,“对不起……我太激动了。”他说,声音颤抖。
但是没人说什么。
发条沉默着,合金盾搂紧了他。紫色的武士哼了一声,手掌包住娇小的蓝白机的。
不论发生什么,我都会保护你,他们在心里说。
毕竟这是DJD啊。恐怖的DJD。每个人都很害怕,对接下来将要发生的,无可避免的恐惧。在这种状态下,你不可能有自信说你想出的就是一个好点子,一个不小心就会全军覆灭。毕竟你是在和心理变态打交道啊。
在白色恐惧下,在一片沉默中,补天士战战兢兢地举起了小爪子,“有人要录遗言吗?”他小声建议道。
通天晓的光镜微微睁大了一点,把手里厚厚的可以砸死人的汽车人法典放下,叹了一口气,“我第一个,他说。”
第一次,联合舰长想出了一个好的缓兵之策。
————————————————————————————————————————————————————
刑讯室。
“我记得你。”在白花花的晃人光线中,塔恩突然这么说。
“当然。”
“我是指,那个以前的你。”
“?”老医生回过头,第一次带上了一点疑惑的神情,手术的工具基本上整理完毕,他正在擦着一把闪亮的扳手。
塔恩稍微放松了一些,带上了一点笑意,“没什么。”他说。
“稍微陪我在这里呆一会儿吧。”他敲打着脸上的汽车人面具,若有所思的说。
————————————————————————————————————————————————————
老威的秘密小黑屋(误)。
机器狗无声无息地来到他身后,大半个身体隐没在阴影中,正在沉思的灰色机察觉到了他的到来,自觉为他让开一点空间,“开始吧。”猫科动物看着昔日的暴君,点了点头。
在按了几个按钮之后,显示器上出现了prime的立体投影,一开始稍微有些不清晰,看上去有些失真。他点了点头,显得有些疲惫,“威震天,”他说着,拿出了一张数据板,“根据你手下的霸天虎的情况,我和声波拟定了一份——【刺啦】——等等——”
投影上的人看向外面,似乎对出现的棘手情况感到了些许困惑,他好像说了些什么。然后出现了一双蓝色的手,鼓捣了几下,投影重归正常。与此同时,本来兴致缺缺的机器狗站了起来,走到了投影面前。
是声波。
随着影像重归正常,擎天柱继续说道,“我们拟定了一份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手册,以便于在危急时刻能给予你们帮助和参考。”
标准的擎天柱式开头。威震天环抱双臂,哼了一声。
一时间,在房间里只有prime的声音在小黑屋(误)响起,他花了近五个赛分把目前流落在外的霸天虎按不同威胁程度分类,并过于详细的指出了每种情况的应对方法,尽管威震天对此颇为不屑,但是他还是静静听着。
“……对于塔恩,我知道你能应付得来,”prime停顿了一下,“我只希望避免一些能避免的伤亡,所以……为了全体船员,和你自己,我恳请你不要把矛盾激化。”
说到这,他有些困惑的停顿了一下,“另外……声波建议你安抚他,道歉,并在一些时刻采取一些必须措施……嗯……还有霸王,声波说你懂得怎么样可以让他失去兴趣……”单方面的谈话将近尾声,擎天柱显露出了一些疲惫,但他还是坚持说了最后一句话。
“我相信你,”prime这么说,背影静静地站在那里,带着一丝苦恼,涌动在平和的蓝色下,像奔腾的暗流。
“我相信你。”他重复道,关掉了投影。
但是奇怪的是,这台小小的仪器并没有自动销毁,于是机器狗等待着。
片刻之后,仪器投影出一个笑脸。
机器狗愉快的摇着尾巴,走上前去,他想象着声波的手掌,满足的把鼻吻贴在了小小的黄色圆球体上,一如以前一样。这是他的杰作,他就是知道,情报官永远在掌握这一切。“威震天……”他叹息着,在他们的追随者回头时,他释然了,“如果你芯意已决,”他叹息着,“那就不要再改变了。”他望着他们的领导着,带着一点笑意和无奈。
“All hail Megatron。”他的声音与情报官的电子音合在一起,在狭小的空间里碰撞回旋,就像他们刚刚攻破腐朽的政府时狂热地振臂高呼,像是高亢的呼喊,像是响彻在每一个霸天虎中不变的信念,威震天就是一切,他带领他们走向未来,走向和平,即使他如今否认的自己曾经拥有的一切,但是有什么办法。
他是威震天啊。
仪器爆出绚烂的火花,点亮了这个小小的空间。今天,此时此刻,霸天虎的情报官为他们永远的君王献出了最后的忠诚,直到永远。
不因为什么,就因为他是威震天。
————————————————————————————————————————————————————
情报官最后的工作报告
等级:【绝密】
——结论。
不惜一切提高威震天在赛博特恩的影响力,从钉子户开始,在思想上潜移默化的改变。就算是汽车人,威震天——也必须是——在赛星掌权的那个。
Ps:在寻光号回来之后藏好。
——TBC

评论(1)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